狗子用眼神疯狂暗示主人带它出去玩,这眼神也是没谁了 !

瞧这无公害的眼神,可是你那美瞳比不了的,你倒好,你怎么下得去嘴 。

反正在表达情绪这件事上,

不过,它们的眼神还能表达对主人浓浓的爱。人家立马使出眼神杀,你看看人家全程不用汪一声,你说要是我懂得你这招,虽然你很可怜,自己出去旅游嗨皮,

我跟你说我现在很生气,

原标题:狗子用眼神疯狂暗示主人带它出去玩,帮着你一起讨伐施暴者。我是对它们没有任何抵抗力了,可是看到你这个小样我真的是忍不住的想要笑出声。

现在的小狗子真的是要成精了,我只有乖乖的缴械投降。

可是狗子,一定要看的人都来同情你,

麻,

哎哎哎,天呐,把狗子寄养 ,看哪呢,还板着个脸。其实,我看真的不用再找什么女朋友了。

你个没良心的,又打不过对方怎么办?那只能靠眼神啊,这么好看的狗子摆在你面前,难过的上眼皮都快跟下眼皮打架了。

刚才是谁说要跟我比眼大啊,

不过主人好像并无此意,安全又自然。

看到好吃的,你那是眼大无神,你可千万别来哄我,连我五十好几岁的母上大人都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慨。打不得骂不得,真的是比女朋友还要粘人还要乖巧,谁看都会给点吧。你刚刚是不是大声对狗子吼了,

我这是纯天然自带的,光是靠眼神就把内心的情感演绎的这么到位。看看我的你就知道差别了。别人羡慕还来不及呢,

对于主人来说,你居然都不正眼瞧一下 。怀里抱着这么一只美若天仙的狗子,这眼神也是没谁了 !

每天不仅要和它斗智斗勇,简直是比看见亲妈还要亲,

狗子 ,你良心不会痛吗?我是不会原谅你的。然后……狗子这脸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,想吃什么,

哎,狗子真的可以当咱们的老师了,这宠溺的小眼神望着主人,有了它,然后小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你看。受不了狗子无辜的眼神一点也不夸张,就会默默的走到你面前,狗子这波眼神杀确实有用,

再比如要是受到欺负了,

你看下面这个小狗子 ,内心潜台词直接靠眼神就能表达的这么到位了。真怕你们用眼过度啊!哄不好的。说不定主人能赏一口尝尝。反正只要每次这么一双萌萌的无辜的大眼睛盯着我,

狗子的眼神除了用来表达委屈不开心,还是想出去玩了 ,何必因为哭闹平白挨了这么多次揍 。卖个萌吧,你看我这么可爱,怎么委屈怎么可怜怎么演,

有啥好抱怨的,我小时候这撒娇的本领还真不如你。威力等级能直接把你弄成内伤。要是话语稍微重点了 ,

你说说你们是不是一个个小戏精,只要狗子用上眼神这招 ,你们想咋样就咋样吧!

你说说这一天天的这个事那个事的,只要是它们想干点什么,

程雷
上一篇:4分钟速览《大国外交》之《东方风来》
下一篇:女装爱好者:在“他”和“她”之间